奥斯汀工作室

美国的克莱夫·威尔金森建筑师事务所(Clive Wilkinson Architects)已经为科技公司GLG完成了一个新的德州办公室,该办公室的特点是开放式办公室和各种公共工作区。

该项目是为Gerson Lehrman Group,或GLG设计的。这家科技公司成立于1998年,为专业人士提供在线学习平台和网络服务。

奥斯汀工作室

ABW的概念旨在促进协作和创造力,以及为员工提供舒适。该公司还在纽约的GLG办公室注册了该系统。

“员工们可能会放弃他们的私人办公桌,但他们会得到整个办公室,”克莱夫·威尔金森解释道。“到2030年,几乎所有人都将以这种
方式工作,那么为什么现在不去那里呢?”

奥斯汀工作室

该办公室的特色是当地采购的材料和LED照明。地毯和声学天花板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的。

从座位装饰到会议室半透明的墙壁,整个空间都包含了红橙色。

奥斯汀工作室

该公司采用了一种名为“基于活动的工作(ABW)”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去除个人办公隔间和角落办公室。相反,员工可以选择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从私人会议室到配备人员的咖啡吧。

该公司表示:“ABW的工作方式通过支持多种工作方式来赋予用户权力。”“通过放弃街角的办公室和小隔间,工作环境可以提高效率,并允许额外的公共空间,比如咖啡师酒吧和广场。”

奥斯汀工作室


奥斯汀工作室

这家公司以前在奥斯汀市中心的一座大楼里,占据了两层较低的楼层。

它委托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克莱夫·威尔金森建筑师事务所(Clive Wilkinson Architects)设计了一个新的、更大的办公室,为这栋大楼的15和16层设计了一个新的更大的办公室。

新办公室占地面积42,000平方英尺(合3900平方米),几乎是旧建筑面积的两倍。它容纳了450名员工分布在两个相邻的楼层。

奥斯汀工作室

设计团队创建了四个不同的领域。每家每户都有不同的商业团体,并配备了支持日常工作所需的工具。

为了防止工作场所“筒仓”的形成,该团队创造了一个巨大的中庭和楼梯,连接了两层楼。由白色金属丝网制成的护栏保护两层之间的视线。

奥斯汀工作室

项目地址:美国
设计师:Clive Wilkinson
占地面积:42,000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用户自行发布上传或投稿由设计芝士代为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设计芝士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侵权的内容,请点此提交工单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办公

麦格瑞智能科技公司研发中心北京办公设计 | CUN寸DESIGN

2018-12-15 19:47:07

办公

AdGear总部办公楼,蒙特利尔 / ACDF Architecture

2018-12-15 23:20:0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