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 Frost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中国乡土门窗系统,抽象衍生出一套结构体小,白色的轻柔玻璃材质,让整个视觉呈现出一种婉约、宁静、甚至柔弱的东方诗意美学空间,云烟深处,水岸汀州,“蒹葭苍苍,白露为霜”。风钩、竹篱、老的中国乡土物体,介定了“场所精神”,隐隐诉说着这是一次来自中国土地的创作,我们不能有任何理由的去忽略掉我们本来的土地。包括我们当下现时里的人文状态,我们东方的美学意境,我们的诗意心情,一切一切……

蒹葭 Frost

蒹葭 Frost

蒹葭 Frost

蒹葭 Frost

蒹葭 Frost

蒹葭 Frost

项目位址:广州 白云机场
专案规模:82平方米
主要材料:有机玻璃棒
竣工时间:2018年4月
主创设计:冯羽
设计机构:大羽营造
甲方机构:天意莨园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用户自行发布上传或投稿由设计芝士代为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设计芝士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侵权的内容,请点此提交工单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商业

恒田设计丨IYZ爱燕子,京城最“美”摄影馆

2019-7-23 9:00:00

商业

新作 | 上海问和答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 贝儿福摄影工作室

2019-7-24 8:40:0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