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生 | 华丽一品样板间

本次由新华丽集团打造的黄冈市重点住宅项目,以现代概念引入,实现概念与现实的平衡。将英伦的经典质感与轻奢主义风格相结合,通过高级灰的色调,展现现代都市精英阶层对于优雅和奢华的新定义。

朗生 | 华丽一品样板间

步入空间,并能感受到矩阵式墙面线条的硬朗与利落,沉稳雅致的毯纹拼花墙板,彰显着尊贵大气之感。

朗生 | 华丽一品样板间

墙面选用朗生的B7008-3花色板,内嵌金属面层装饰柜,整体感好,实用性强。

朗生 | 华丽一品样板间

卧室选用质感十足的毯纹拼花板铺装,光影明暗转换,布纹的纹路线条叠加交织,细看还有精致的花纹,丝丝缕缕的暖意从中满溢而出,步入卧室便寻得内心安宁。

朗生 | 华丽一品样板间

简单深沉,柔美素雅,两种毯纹拼花板拼装在一块,将空间玩出了新的花样,搭配金属收边条,让样板间变得奢华大气。

朗生 | 华丽一品样板间

奢华不仅是一种视觉感受,同时也是一种生活体验。人在空间中可以全方位地感受到这种源于空间所带来的真实的奢华体验。

朗生 | 华丽一品样板间

作品类目:商业楼盘
项目名称:华丽一品样板间
项目地址: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
设计师:蔡创
使用板材:朗生 B7008-3 B7006-4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用户自行发布上传或投稿由设计芝士代为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设计芝士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侵权的内容,请点此提交工单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办公

TANK | 荷兰TANK建筑与设计机构工作室

2019-9-11 9:57:25

办公

领筑智造 | 拜腾(BYTON)南京办公基地

2019-9-12 8:39:0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