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 | 内心有光,悦见真我

DISPLAY的诞生,似乎正是应和着这样的需求所存在——展示、保存、最真实的自我。它的设计灵感源于博物馆的保护罩,一样的透明玻璃,一样的安静而平和。

兴许是涉世几分,兴许是融合打磨,四四方方有棱有角的外形开始变得圆润光滑,而当暗夜降临,光在黑夜中聚拢,玻璃罩中的展示物愈加凸显为焦点,还原出原本最真实、最质感的纹理。

DISPLAY | 内心有光,悦见真我

欲望都市中,讨好者的内心始终是希望他所讨好的对象能够对他的这种讨好给予相应的回报,而讨好所付出的“沉没成本”更会让他不愿放弃。

白天的我们将自己包裹在重重的铠甲里,像一群浑身长满了刺的、抗争的刺猬,为了御寒,挤在一起,为了自保,保持距离。

偶尔心中也有汩汩的清泉涌出,我们毫无做作地流露出真诚和热情,但很快,连自己也会笑话起那一刻的幼稚。

越来越找不到真实,找不到真实的自己,那颗曾经透明如琉璃般的、最真实的心,如今,又该去哪里找寻呢?

黑夜,或许能给我们些许答案。当你开始一个人独处、思考,和自己对话,你才有可能接近最真实的自己,那个白日里被保护在玻璃罩中的自我。

DISPLAY | 内心有光,悦见真我

iJoy的设计师们在寻觅真我的道路上做着自己的努力,DISPLAY的诞生不只是照明,它更像是一个专属于个人的小型博物馆,保留你每一个阶段、每一份记忆中最弥足珍贵的片段。

DISPLAY | 内心有光,悦见真我

而当这些展示物以最完整真实的面貌呈现在你的面前,无论它们是否唤起了你的初心,都将成为记忆的闪光点和你重新出发的动力。
与其一直费尽心思去了解别人,不如先了解自己。与其去讨好别人,不如先讨好自己。正如DISPLAY想要传达的,每一个真我都值得被珍视,去爱护它、展现它最本真的模样。去找寻它吧!找寻属于你自己的光亮!

DISPLAY | 内心有光,悦见真我

iJoy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进行着探索与尝试,我们参与各大国际展会、举办品牌品鉴会,从酒店园林到花园庭院,构建着不同的光影空间。道路且长,初心不改。

今天,我们要说的故事,关于DISPLAY,也关于真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用户自行发布上传或投稿由设计芝士代为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设计芝士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侵权的内容,请点此提交工单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住宅

莫斯科青年公寓

2019-12-1 0:00:00

住宅

MAD建筑事务所 l 北京胡同泡泡218号

2019-12-1 13:51:1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