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河南濮阳龙城国际幸福美宅

看到过一个千万豪宅的业主写的一封信,开头即是:我希望进门的时候有鞋柜,有放雨伞的地方,有坐下来换鞋子的凳子。无论是达官贵人还是寻常百姓,别人看到的是排场,自己握紧的才是生活。
我们的业主,是一对中年夫妇,孩子已经外出求学,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热爱运动。初次跟业主沟通的时候,我们就感受到他们对于家、对于美、对于生活的极致追求。这套细腻淡雅的住宅将要承载着他们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以及生活、工作、旅行的点滴美好。

不负韶华——河南濮阳龙城国际幸福美宅

户型改造:
1、厨房空间有限,我们拆除相邻的北阳台,拓展了厨房使用面积,用无地轨移门形式,方便使用。
2、进户增设高柜隔断,形成独立的门厅区域。满足入户的收纳功能同时也做为沙发背景,背靠的设计满足业主居住时候的心理安定感。
3、加大书房门洞,增强空间的互动性,让视线得以延伸,也拥有更好的采光和通风。
4、将2个都不大的卫生间取消一个,做干湿分离,有留有一个通往主卧的门洞,方便业主平时使用。
5、原主卧北边的小房间改为衣帽间,,满足女主人的收纳使用。保留原卧室空间独立的使用。
6、南边阳台作为男主人的钓具收纳和晾晒阳台使用。

不负韶华——河南濮阳龙城国际幸福美宅

餐 厅
打开入户门,左侧就是我们的餐厅空间,与客厅贯通,保留了原有的层高,灯具均采用明装形式,石膏造型叠级与客厅造型整体设计,形成一体。吊柜,我们选用了金属香槟色门板和柜体,更加易于打理。餐厅我们选用了一款长桌,大理石台面,更加适合用餐时围坐,黑色金属基座,与挂画收边框呼应,餐桌顶部的3盏吊灯,也选择了香槟金色,从细节上看,很是精致。厨房门则选用了传统美式格子门。

不负韶华——河南濮阳龙城国际幸福美宅

客 厅
客厅整个空间,色彩表达素雅,以白色和浅灰色为基调,地面选用胡桃木色鱼骨拼地板,饱满沉稳,有很好的居住舒适感。客厅的软装选择上,我们用了经典祖母绿的丝绒沙发,搭配现代经典造型的千鸟格单人沙发和灰色绒面弧形榻凳,营造了整体大气却不失精致感的雅致韵味, 璃材质的茶几台面,结合纤细的金属腿,材质感是沉着稳重的,视觉上是通透轻盈的感受,融合整体复古味道的家具。吊顶与电视背景墙壁灯,选用了同系列样式,香槟金属结合白磨砂灯泡,增添了高雅的气质。球形金色轻奢吊灯造型柔美,沙发背景墙,同样使用了PU线条,做了线框护墙效果,背景选择了一幅怀旧韵味的壁画,画中亭廊阁楼、人来人往,一番盛世热闹美好的景象。丝绒窗帘搭配拉丝香槟金落地灯,则体现了品质和艺术的和谐统一。黑白格造型的皮质抱枕和复古鹅黄的绒布抱枕轻放在祖母绿的沙发中央,静谧优雅的味道无处安放。

不负韶华——河南濮阳龙城国际幸福美宅

电视背景墙
加厚拉平,中间形成一个框洞,使用PU线条进行装饰结合拱形角,扣上我们定制雕刻的一对石膏花角线。墙面下裙与上墙灰色乳胶漆区分开来,使用PU线条做双层腰线,中间围合制作框线,白色乳胶漆饰面,有半高护墙板既视感,金属落地花架,点缀上造型优美的绿植,增添了生活的幸福感。

不负韶华——河南濮阳龙城国际幸福美宅

书房
半开放式书房,有着美式风格的气势,它的存在,既可作为封闭式书房,也可以融入公共区域。一边是经典的美式书柜,一边是定制的书桌,结合抽屉柜,哑光白色门板,并配金色球形小把手,提升精致感。上置香槟色烤漆吊柜,与餐厅吊柜相呼应。石膏板线条造型让顶部细节层次丰富,墙面的浅米灰色乳胶漆宁静淡雅,与家具、软装的搭配也是相得益彰。软亲肤的布艺沙发最适合用来看书弹吉他,安静的时刻在这里读书学习,悠闲自在享受生活。

不负韶华——河南濮阳龙城国际幸福美宅

不负韶华——河南濮阳龙城国际幸福美宅

主卧
美式的麻布床靠背造型摒弃繁杂,床品是家的“温度”担当,选用天然、舒适、纯棉床品,让疲惫的一天有一个完美的ending。简单素雅的挂画,为空间带来了不少的艺术感,营造出了一个宁静、舒适、惬意的休憩空间。
吊顶保留了原始顶面的高度,石膏线条层次丰富,造型多变,细节精致。
卧室北侧,通往卫生间和衣帽间,南侧大飘窗,惬意地躺在飘窗上,看温煦阳光懒懒爬进窗子,开启美好的一天。

不负韶华——河南濮阳龙城国际幸福美宅

案例地区:濮阳龙城国际
户型结构:平层/3房2厅
建筑面积:90平方
设计风格:现代古典
装修造价:30万(设计+硬装+主材+软装)
主材:、木饰面套色、涂料、木地板、地砖。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用户自行发布上传或投稿由设计芝士代为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设计芝士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侵权的内容,请点此提交工单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住宅

义式乡村古典 暖心带入宅中

2019-12-22 11:40:00

住宅

|蘭|

2019-12-24 8:20:0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