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udia Adamiak | IV Residence , 大自然与建筑的平行力量

由波兰设计师Klaudia Adamiak设计的IV Residence项目灵感来自于一个世纪的老建筑,它正在被大自然慢慢地收回。Klaudia Adamiak让想象中的住宅建筑产生了真实的反响,这种建筑唤起人们进入这些建筑时的感受,因为人类创造的时间已经停顿,大自然已经消逝了。回到她的身上。

Klaudia Adamiak | IV Residence , 大自然与建筑的平行力量       由波兰设计师Klaudia Adamiak设计的IV Residence项目灵感来自于一个世纪的老建筑,它正在被大自然慢慢地收回。
Klaudia Adamiak | IV Residence , 大自然与建筑的平行力量Klaudia Adamiak | IV Residence , 大自然与建筑的平行力量        作为一名CGI艺术家,Klaudia Adamiak为这个项目做出了贡献,她使用的大多数家具都是自己设计和制作的。所有乡村椅子,木桌,花盆,沙发,床和树木。每个元素的纹理均注重最小的细节。对纹理的精心设计获得了时间和空间感动的结果。
Klaudia Adamiak | IV Residence , 大自然与建筑的平行力量Klaudia Adamiak | IV Residence , 大自然与建筑的平行力量        Klaudia Adamiak让想象中的住宅建筑产生了真实的反响,这种建筑唤起人们进入这些建筑时的感受,因为人类创造的时间已经停顿,大自然已经消逝了。
Klaudia Adamiak | IV Residence , 大自然与建筑的平行力量Klaudia Adamiak | IV Residence , 大自然与建筑的平行力量        法国石灰石和橡木装饰乃至整个地板和天花,都建筑仿佛在自然地呼吸。石头水池的楼梯从花园通向封闭的绿色树篱中的水。花盆和成熟的植物生活贯穿整个住宅,净化了空气,并给人一种与通向郁郁葱葱腹地的法式门平行的私密感。Klaudia Adamiak | IV Residence , 大自然与建筑的平行力量Klaudia Adamiak | IV Residence , 大自然与建筑的平行力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用户自行发布上传或投稿由设计芝士代为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设计芝士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侵权的内容,请点此提交工单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住宅

予舍予筑设计 | 安生斋居:一个家族的乡土记忆

2020-1-6 10:55:00

住宅

新作 | 头·层 之间 / Degree Design

2020-1-8 9:20:0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