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 Vervoordt | Knokk le Zout , 宁静的侘寂美学

Axel Vervoordt为比利时一位艺术收藏家设计了他的公寓。Axel Vervoordt是日本侘寂哲学的拥护者,这种哲学教导人们在日常事物中看到美和深度。他的所有作品都以简洁的表达方式、宁静的氛围和对细节的高度重视而著称。

Axel Vervoordt | Knokk le Zout , 宁静的侘寂美学       Axel Vervoordt为比利时一位艺术收藏家设计了他的公寓。Axel Vervoordt是日本侘寂哲学的拥护者,这种哲学教导人们在日常事物中看到美和深度。他的所有作品都以简洁的表达方式、宁静的氛围和对细节的高度重视而著称。
Axel Vervoordt | Knokk le Zout , 宁静的侘寂美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用户自行发布上传或投稿由设计芝士代为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设计芝士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侵权的内容,请点此提交工单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住宅

Axel Vervoordt | Covetable Apartment , 现代主义侘寂复式公寓

2020-4-10 22:02:13

住宅

Axel Vervoordt | Kanaal , 比利时侘寂文化社区

2020-4-10 22:03:2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